我的20歲已經完美落幕了!! 
過去的20年許了20個生日願望, 

到了第21年我很認真的許了一次願望!
希望我可以為了自己的願望努力一次:")

希望能夠像大家說的一樣幸福美滿那該有多好!!
我總覺得我的感情到了現在每一任好像都有不開心的地方! 
希望我們可以妥協,我們可以和平共處,我們可以互相一點!!! 

生日快樂李點點!
生日的第一個時辰我在睡夢中度過,
醒來又是一個忙碌的工作天,
我沒有抱怨為甚麼我生日還要上班為甚麼比平常日還要忙!!
真的是沒有一刻是閒的  ヽ(゚Д゚)ノ 

終於熬過了那個漫長又忙碌的上班日
期待著晚上的到來,因為有付出才會有收穫,去學校上了課,咦防災演習?
為了921而選的日子嗎?
 哈哈 
謝謝小熊那搞笑的照片和生日快樂
謝謝老石的邀請和生日快樂
謝謝豆豆,邦邦,小哆,鍾興容的生日快樂
謝謝振銘,嘉欣有嚇到我的生日快樂
謝謝羅政君的Fb聊天室的生日快樂
謝謝吳宜玟那三八又有感情的生日快樂
謝謝林雅婷那貼心又可愛每次都會想到我什麼都會跟我分享的生日快樂

接下來是要謝謝有傳簡訊給我的這些人,因為這是一種誠意:))
易隆.瑩瑩.小弟.品方.竣立.謝謝你們哦<3
靜儀墾丁在等這我們呢!!朝向下次的聚會!!
惠雯的用心有蛋糕跟卡片實在是感恩了!阿哩阿豆捏 (*´・v・) 
臭臭說我是大美女我會害羞捏~~賴臭臭快點在來台中玩吧~~

阿寶的電話很甘心,雖然都是在跟我嘴砲!!! (⌒▽⌒)☆
我生日是不會讓我一下哦!!!

還有我最好的朋友凱鬼.雖然我們之前有很多秘密哈哈我們還會一直很好的:)))
簡訊我很甘心哦!! 

還有一群我的好夥伴~~ 你們的卡片讓我非常之感動 (´⊙ω⊙`) 
還有那可愛的蛋糕真是謝謝你們Love U

 阿柔:
 感恩你暑假陪我到處晃晃吃吃的肚子都變大大了 ("⌒∇⌒")
 也謝謝你用心做的卡片,超可愛的捏 (*≧▽≦)

  阿孟: 
我最親愛的室友和司機, 我們最愛一起去吃東西了,不過也會提醒對方不可以吃消夜真是棒棒:)) 

陳妤: 
感恩你定位還有一些驚喜我愛那些氣球哦 (o⌒.⌒o) 

阿瑋: 
好姊妹也是好夥伴,我們兩個時在是太像了,不是我在說的!!!謝謝你阿~好像每次都沒有醉齁~ㄎㄎ (´・ω・`)  

錚錚: 
感謝這次又來參與我的生日趴,有沒有讓你開心阿~~~ (ΦωΦ) 

姵齊佩津: 
 這次你們沒有續攤到唱歌下次一定要來哦~~
還有佩津我的室友跟這麼多年來的友誼,哈哈我們還要持續下去哦!!
謝謝你的禮物謝謝你的新桌面我們還要努力拍多一點的合照哦 (´ε`*)  

芯葳葳人土土: 
謝謝你們的卡片我都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下次大家在一起去嘿:)))  



這次的生日酒為甚麼比上次的還要烈難怪我暈的這麼快!!!
不要下次在去的時候我變成好多杯哦!!!!!!!!! 
 
感覺我要謝謝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在FB上留言的大家!都啾一個 (´ε` )♡  


還有我的寶貝,也是最後一個幫我慶生的人,謝謝你的大餐吃的好飽哦可是你好白目的都嫌我胖哭哭!!!! 
謝謝你也LOVE U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