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今天18號!
說不上來一整天的心情處於備戰狀態
想放鬆卻也放不下來!




眼睛酸酸人也累累的
好多文章PO了又刪刪了又PO

不過到頭來還是覺得秘密基地最好
不會有人來看  不會有閒言閒語  不會有任何回應
現在這樣對我是最好的吧!
我一點也不想要捲入戰爭,平平靜靜的在旁邊看不是更好
 



阿信
我真的怕因為我跟他們的事情牽扯到你
這樣我會覺得對不起你!
是我沒辦法管理好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
或許真的我比較依賴你這邊



就特別想依賴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