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要去看我不想要看到的!!




心裡有一股想哭的衝動,我知道過去了.
難免有一股辛酸在.

我知道這一切不是以前,向前走的是我們而不是你們
為什麼我要認識妳.
我可以後悔認識妳嗎?我真的不想這樣認識妳
為什麼我就是要知道過去.



有一句話說著
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但能陪著你一起走向未來


我可以就這句話嗎?
我真的不想參與你的過去.




明明可以很豁達的.為什麼我還能這樣.
總是放不下.
總是想知道.總是又再後悔.
總是告訴自己你可以,卻又在角落偷偷哭泣
總是告訴別人不在乎.卻又在乎的要命
總是一副豁達樣.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表面上太堅強.得到的是什麼.
得到那些表面上的虛榮.
這不是我想要得到的.但我就是做不到.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你能這麼輕易地走進我的心裡.
總覺得,有那麼一股力量在拉著我們兩個.

 




阿信,我知道"永遠"離我們兩個還很久.
我不知道如果哪天因為什麼亂七八糟的原因然後你離開了我.
我的心一定會很痛.現在好愛好愛你一離開你就好想好想你.
已經無法自拔了:)你說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