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太快.
不知不覺又到了月底.





我很喜歡我們的腳踏車之旅.
好健康好幸福.


這次我們沒有到達終點.
下次在一起去完成好嗎?




 台中有太多地方沒有去過了
哪怕是小小的地點.還是能發現美好的事物.


期中過後了.
我的大學生活剩下不到一年半了.
還有幾個何時能讓我這樣偷懶.
能讓我忙裡偷閒呢?

以後只剩下工作.不能這樣小小偷懶一下.
找個目標前進吧.那怕是存錢.

只說不做的感覺真的好差啊..
每天只會自怨自艾的沒有人幫的了你



好吧!把這次的專題搞好.是我的目標.
而現在.就是我想要做的事.
雖然帶頭者,困難.
我相信我們的東西會比那些人還要好.
我相信朝我走的方向去走沒有問題的.

 給自己一點信心加油.
想著未來告訴自己,就算再辛苦還是有快樂的時候.





寶貝兒阿信
半年多了.我也認識你這麼久了耶.
打打鬧鬧好像真的比較適合我們也比較快樂齁?

我覺得有時候我把你看得太重要難免有時候自己心情就會很糟糕.
就像我學校不用上課,而你卻跟朋友出去玩.
有時候心情就會很差.自己就會想說我都把我有空的時間留出來給你
而你卻有自己的事情.

不過之後想想總覺得自己好幼稚.
為什麼會做出這種事情來.
總要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不可理喻.不可以這樣亂發脾氣
人家明明沒有錯,硬要灌罪名.

阿信應該不知道這些事情吧.
我每次都自己想自己對

惡魔生氣.天使安撫.
我的惡魔和天使每天都在吵架.

快點讓他們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