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快可是我的大學生活這麼難過:((









八個月以來,
人家都說三個月是熱戀期也是磨合期.
但,我們好像只剩下了熱戀期,

我們的磨合期好像也沒有齁.
這算是好事嗎??
所以天生一對?


我好像不怎麼抱怨,
好像很容易隨遇而安
好像很喜歡你對我的好.

沒有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自暴自棄或許也休學或許人都不知道在哪邊了.

還好當時找你,還有你陪我聊天還有你陪我難過
陪在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

我還記得當時的你願意給我一個擁抱.
願意說:我的肩膀給你靠,難過就哭出來吧.


就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樣.
我真的覺得你好勇敢.
你是我的支柱.
一直陪著我的那位很重要的人.



北鼻

不要覺得我常常說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很稿為就覺得我很吵哦.
其實是怕安靜..怕一個人..所以才會一直跟你講話.

你常常惹我生氣常常不遵守約定常常遲到.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有這麼大的耐心忍耐沒跟你吵架.

討厭遲到不遵守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