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北鼻喝醉酒.
還要我這個女生扶你!

你知道嗎?
你真的很重.
喝完酒真的很盧.
真的會亂講話.
我只好說要揍你.你才乖乖的聽我的話.
 
喝醉還躺在地上不起來.
真的是齁~~~~~~~~
不知道地上很髒嗎?


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見你喝醉酒.
是你先倒而不是我.
我要笑你很久很久....


當下其實我也頭好暈好暈.
但是我的意志力告訴我,我不可以比你早倒下.
因為這樣就沒有人照顧你了.

 
看著你一杯一杯的喝進去,我真的很想要幫你擋酒.真的......
可是看著你這麼堅持的態度.還是看著你喝完.
真的很想要把你的酒搶過來喝光光.



 
 上一次的酒吧.
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下一次的LightBar
我要喝醉讓你照顧我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甜甜的酒.開心的讓大家能放鬆心情


我好像太常壓抑自己的心情了~
每件事情都找不到對的出口抒發.
怎麼樣才能放鬆放鬆呢!!??


誰要來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