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壓抑已久的話了,
或許真得是處女座的關係!!

真的不到事情的內部可能還是選擇繼續壓抑  繼續隱瞞   繼續欺騙自己吧!!!
明明就很不想要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好累好累~~~累到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了!!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是要跟誰訴說才正確呢?




其實我不懂,到底喜歡你哪裡!!!!
可是我又覺得如果我放棄了我會放不下
不行阿~~真的無法決定!!


大家都說要找一個可以讓自己進步的人而我呢?
 到底是那個可以讓我進步的人,還是我是那個讓別人進步的?

我真的在意的不是錢,而是能不能吃飽穿暖而已就這麼簡單
刺青我不反對但為什麼一定要在這個時候
也是拉刺青是要靠那一股衝動,但也得想想現實生活能不能付完這些錢阿
為什麼不先想到後果再來決定呢?

我真的為你感到擔心,這樣花錢的方式我的真不同意!!






看最後還會有誰跟你講這些話。
今天這是第一次講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我已經忍耐不下去了!!


 
以後別想輕聲細語就讓我心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