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又過快一半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店長說想辭職的事情

不過這次真的要下定決心了!
因為再來的三年級會特別忙碌


雖然阿輝說的沒錯
既然店長肯讓我早點走又不扣薪水
這種福利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可是這樣會把我的身體搞壞的!!!
我也是真的作業做不出來才跟店長開口要早點回去做作業的!
而且我前一天一定是凌晨四點才睡
又不是七早八早就睡了!然後隔天才跟店長說要做作業!!!!

為什麼讀夜校還要這樣這麼辛苦
我又不是讀夜校的命,為什麼我要這樣

而且現在面對這些客人,他們已經把我的耐心磨光光了
我該找誰討這些!!!!!


真得好無奈哦!!!!!
祝我成功吧~



我到底要做什麼決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