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自己應該可以決定
人生的第一張卡


花旗我過了,威秀電影票好便宜
我會好好利用的



之前講過了,可是你不希望我辦
所以沒有再跟你說了
你會不開心,我又不是一個會亂花錢的人
不會變卡奴好咪


知道節制
下次一起電影院就可以看了
其實我很期待這天


 
最近有太多的心事了惹得我有點不開心
還有那個機吧廠商會計
不會有機會再跟你講到話了.



我很想告訴你,
小姐我沒有再鬧你好嗎?我是在幫你解決問題
沒關係我請我們老闆來跟你說
是你們沒有付錢我們催錢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你們沒有付錢我們可是可以告你的.




 廠商合作本來應該是愉快的
遇到你這種老大心態的會計我看你們很多客人都被你們弄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