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到了這首歌
那隱隱作痛的傷口又被掀開

這首歌一直有這種魔力
或許那是她送給他的一首歌也是說出他心裡感受的一首歌

對就是因為依依不捨,所以又回來了




我有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嗎?
其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的是
我拒絕不了你對我的好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像以前那樣這麼愛你
因為被傷害過 付出的被放在地上踐踏
你不能怪我  如果能  我希望我們之間不要有這些裂痕.


一切都來不及了,為什麼我得不到我想要的解釋



現在心頭酸酸的  我們還是在拉拉扯扯嗎?
我還是做不了任何決定

還是說不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