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號了欸~~
我的暑假過了一半了~ 




難得的一天終於可以悠閒的度過一天
自己一個人度過一天~

外面的風雨非常之強大

今天一大早起床,
我連刷牙洗點都不想動了,因為我根本沒有打算要出門上班ㄎㄎ
外面風雨這麼強我應該會被吹走吧~騎車會飄~~~~~~~~~~

然後7:30就接到店長的電話了
他說不用上班班班班班班哦然後我就開心了

拉開窗簾我的窗戶一直滲水進來我的床的邊邊和被子都被噴濕了
趕緊拿不要的穿的牛仔褲塞在縫隙裡面~
還好沒有再噴了~想說我住九樓也要淹水哦~
不過外面陽台都積了一大堆水我看颱風過後怎麼辦




 風咻咻咻咻的一直吹雨也是這樣滴滴答答的一直下
老天爺不要傷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