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有動力發表新文章~



7/10
領了不知道第幾個月的薪水
雖然在這邊上班錢很好賺!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阿!
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見了!



下班跟陳妤阿柔芯葳人土土GO吃燒烤
早上只吃了一個肉包子中午也沒吃
直接撐到了的晚上的聚餐


其實偶爾這樣跟大家一起吃飯真的感覺很好:)
或許我想要的生活是不是這樣呢?



晚上續攤唱歌,好像不久前才去唱歌的齁?!!!!!
很像是人同學生日還請了一大堆人來


好嗨哦~不知道下一次的聚會還會不會是這麼的歡樂






現在開始擔心,這身上的傷痕要如何解釋
我知道我這樣做一點用處都沒有
可是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我得不到我想要的安慰呢?
我正在努力當中,因為我不想要放棄這麼多年的感情
我知道我放棄了一定會很傷心難過因為我知道我放不下

如果我刻意隱藏是不會發現的
如果夠關心我!!!我還會再給我自己一次機會

李點點妳要加油阿!!!

 


還有,我要如何才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這點是我必須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