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今天把老師給我們電影票拿去看完囉~~~
還不錯的動畫電影



每次出去必續攤~哈哈哈哈哈
唱歌呼~~~~

最近好愛去唱歌哦~
今天狀況不佳!

然後有人點了膨大海
聽說可以開嗓
可是我喝了反而反胃
我的胃到底怎麼了!?

應該是味道太淡了(我是這麼覺得XD)



這次兩點!!!!太嗨了吧我們
上次好樂迪四夜沒唱完
這次大家點的歌都在後面面面面面面~
所以又意猶未盡了



不知道下次聚會續攤惠是哪個時候
開始期待~



話說我把八月的假多排了好多天顆顆
人家想放假嘛~~~
可惡的店長完全不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覺得要把我留下來這樣!!!!

我有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就算是睡到飽睡到爽我也甘願~




 這是我大學的倒數第二個暑假欸
上次的暑假已經在南杰度過了

希望下次的暑假可以輕輕鬆鬆過完
可以以我想要的方式過完我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



 

7/20小藍生日
生日快樂哦我可愛的氣質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