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謝謝你又陪我去看醫生,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了
下禮拜六還要去看一次,讓我的心情有點低落:"(





11/04
開心的我們第一次出遠門
繞了好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好開心哦:)
能跟在你身旁真的好幸福

賽車讓我快飛出去了,還撞車ㄎㄎ
還拍了好多照片,好多紀念!!
集集車站妖怪村還吃冰冰真棒


11/05
哀悠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做作業讓我有那麼些緊張
所以才會沒有注意到你的感受

你說:你不想理我在生氣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要哭哦

就是在藥局的時候!!!!!

想哭不是因為打針.是因為你!


37.1度還好只是輕微發燙而已!
答應你我會乖乖吃藥
雖然看到藥就會有想吐的感覺!
但是為了身體健康為了能跟你一起吃吃喝喝的
所以我努力就算藥很苦我也會撐過去的

還好有你在我身邊每天提醒我要吃藥
每天提醒我早上出門要多穿一點
每天提醒我路上要小心 


而我好像卻沒有常常做到這一切
好像我付出的不夠多一樣!!!!

這樣是不是讓你有點失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