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明天明天了~~~~
哈哈






好快速的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好像好多事情都沒有完成
都還沒有開始,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快點去看看相簿!!!!!
有可愛的我們哦!!!!!

這裡真的是超級無敵的秘密基地:)

喜歡你的陪伴,身旁有一個人果然還是比較安心




害我想起我之前說過的一句話.
或許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不用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沒有伴的時候,想要有個人在身旁
有伴的時候,卻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但是現在,我一點都不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在你身邊跟一個人的時候一樣自在)



好像女人都是這麼善變的齁?
哈哈我承認我很善變,可是你卻願意陪著我:")





貼心的小鬼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