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你最好每次都這樣,我跟你講我的想法不聽.

你最好每次都不聽.

最好每次都這樣.

 

 

最好每次出門都不會一直看手機.

你最好最好最好...都是這個態度

 

 

你最好態度在對我差一點.

你最好都不要來找我了

最好什麼都不要講.

 

最好我哭的唏哩嘩啦的時候你都沒有察覺

都不用安慰我.

 

 

心裡已經在難過了.

你最好都用這個心態再繼續跟我下去

 

 

你最好以後都這樣

你最好再繼續一直辯解

我想要的只是一點點的關心.

就那麼一點點

 

就只是傳個訊息.那怕報個平安.

那怕是一句你在幹嘛

那怕是一個圖案

那怕是說過得如何.

 

 

為什麼我想要的都得不到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的糟糕

為什麼你可以讓我有之前對他的態度出現

 

我以為你們不同.

我以為你們不一樣

我以為我的愛情是重新來過

誰知道最後卻是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