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這裡發文了

 

 

 

今天跟平常一樣上班下班回到家

看到我家可愛的糖糖兒..

她還是一樣熱情的迎接我

我還是一樣熱情的抱著她說她好可愛:)

 

 

但意外地在桌上發現了一張紙條

嗚~~好感動哦~自從我們在一起前兩個月才看的到的東西

我居然能在一年後的今天又再看到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就這樣一張小紙條一點點感動的話.

就心滿意足了

 

當下整個心情都感動了起來.

 DSC_0268.jpg         

 

 

嗚~北鼻點點好愛你啾.

 

我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要說記得餵糖糖

因為有好幾次我都忘記餵狗狗兒吃飯飯

我會發現是因為....他從來不載我到飼料下去馬上吃.

可是那幾次卻在我倒下去後馬上嗑光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話說我老闆說.以後生小孩會不會野望寄給小北鼻吃飯飯喝奶奶.

這其實也不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