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今年的中秋節特別不一樣

沒有烤肉沒有祝福,卻有淡淡的哀傷

 

 

 

奶奶過世了,為了幫她餞行.

修了兩天的假

是溫乾爸那邊的奶奶.

 

 

 

雖然是認的,不過我小時候奶奶還是有疼到我的

看到媽媽乾媽三阿姨們哭得這麼傷心,

其實我也很難過,卻沒有想哭的感覺.

或許,我所經歷的都沒有親生體驗過.

所以並不懂得他們的難過

 

 

第七次了,

政河爸爸那邊的爺爺.

外公

外婆

大阿伯

二阿伯

溫乾爸家那邊的爺爺

還有溫乾爸家的奶奶

 

為什麼要經歷這些生死別離

我不喜歡這些場面,但卻不能避免

這是一種孝心,對吧!

 

 

 

未來的路還有很長,希望能過得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