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時間也過的太快了芭!

再一個月一年就要到了~~

想當初.我們剛認識.

 

9/21我生日過後熟識,

真的,我覺得我們的故事一定有個完美的結局。

是你,讓我覺得安心

是你,讓我覺得放心

是你,讓我擁有一切

是你,讓我覺得沒有下一個

是你,讓我有了再戀愛的感覺

 

 

 

前一段的感情太曲折,雖然複合,但卻找不到理由讓我全心全意的投入

我一直深信著,戀愛不需要靠著關係.

只需要有一顆一直喜歡的心就夠了

 

當初我有說過,一定讓你後悔然後回到我身邊

對他後悔了,回來了,但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我卻大錯特錯,原來我是這麼渴望愛情

這麼渴望有個溫柔體貼的人再我身邊

幫我做的一切

 

我害怕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離我遠去.

所以我會緊緊的抓住你的手

我再怎麼不開心再怎麼想哭,都想緊緊的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