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五月天演唱會,嗨到爆。

我喜歡很多人的感覺,很多人做著同一件事情

很多人朝向一件事情前進。

 

他們帶給我太多的感動,他們的堅持

這次從頭跳到尾,我們後面的朋友一點都不嗨.
跳到差點腿軟然後跌下去,
再一次喊著五月天安可!!!!!!!!!

那種感動那種投入,陪伴著我們這麼久.
唱這麼多小時他們累了真的累了

就算某天唱起這首歌眼眶會有一點濕熱
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

暑假這麼久都過完了混吃等死上班等下班的日子
因為五月天讓我又復活了過來,

別忘記最初衷的夢想繼續前進,
一個感動再次出發。

 

 

 

每次只要聽到笑忘歌,就會想起畢業的感覺,

那種只有在高中才有的快樂歡笑

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瘋過

很珍惜只有我們的那個時候

沒有心機沒有復仇沒有黑名單.

 

我的高中生活.有愛過有恨過有瘋過有安靜過

有時候,回想起你們

 

學姐,因為愛情,恨過我,討厭過我,還罵過我,

就只因為我覺得我跟那個學長不適合

沒有在一起,就被罵破麻 消渣某

就因為那學長是初戀,我吞下了這口氣,

 

 

 

學妹,因為愛情,跟他在一起,

這次換我被拋棄了.

三年後我釋懷了她也釋懷了

變成朋友聊著五月天,心情輕鬆了許多.

 

愛情不就是這樣,不適合就走芭.

其實都是自己過不了自己那關.

被自己困住而已。

 

 

 

現在的我,雖然上了大學但還是失去很多,

你們我兩年的朋友,我覺得有些失望。

或許事情沒有著麼糟,卻被我搞得一蹋糊塗.

 

 

 

 

 

路是自己要走的,我努力為自己的型為負責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