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活要開始了.

第一天搬到痞客邦覺得還不錯用~~~

因為跟無名很像阿..

 

所以比起隨意窩我更喜歡這裡.

 

 

 

 

9/5

有人又開始想念了,讓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所以你們不能和好了.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很差很差

 

 

 

 

 

 

你,如果再讓你選擇一次你會選擇誰?

 

同時間兩個你喜歡的人

 

真的不知道要選誰是吧

如果是我我也是這樣想

 

 

 

 

 

 

 

祝搬新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