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個月了,
我還是一樣那麼的孩子氣,
你還是一樣這麼的照顧我,
就跟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一樣.

擔心我沒吃飯,特地到我家拉我出門逛夜市.
擔心我心情不好,特地到我家拉我出門扇扇心.
擔心我冬天會冷,特地到我家買很溫暖很溫暖的熱可可.

當時的我覺得怎麼可以有人這麼貼心這麼好.
雖然那時候,我告訴自己,李點點夠了哦.你不可以這樣
你們現在什麼都不是.以後也不一定是.
當時的我真的夠傻的.

那時候,我真的一度想把你推開,推的遠遠的,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還是一步一步的靠近你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認識是已經安排好的.
要不然.我們就會在第一見面後就不會再有連繫了.



種覺得有好多好多話要告訴你,
想每天膩在你身邊
但,我知道我還是要給你一點屬於你自己的空間
太緊,大家都會喘不過氣的:")

寶貝,真的很開心我們在一起三個月了
每天每次聊天都是開開心心的!!
抱著你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再怎麼累再怎麼沒精神.
能看你一眼就覺得很開心.

牽著你的時候,你總是讓我走裡面走前面.
就怕我怎麼了受傷了,你還會在我後面保護著我.
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事,但在我心裡總是這麼的溫暖.

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最小的事

你幫了我好多,我卻什麼事也沒幫過你!
你卻還願意讓我呆在你身邊
寶貝,我好想你哦!





還是會在意一些事情,什麼過去的還是讓它過去吧!
嘴巴是這樣講的,但心裡呢?還是那麼的放不下!
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自私!
不可以束縛你太多,因為這樣你會離我越來越遠.
但硬是這樣告訴自己只會讓自己更加難過.
你都說我沒有不好這樣很好.但我總覺得你心裡不是這樣想的
你只是想要安慰我

那種難過往心裡吞的感覺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們一直都很好,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難過
會怕你會覺得我不夠愛你,然後就離我遠去
我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