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這樣屏不住氣!!! 
每次都要搞成這樣!!! 

以前明明就能做到的,為什麼長越大卻又做不到!! 
可能以前有什麼事都往肚裡吞吧!

 現在舒發了卻無法拿捏!總是這樣!
 我知道有時候我做事態度沒有很好!! 


我不想比較!!!!
因為怎麼比都比不完!! 
我不想跟你們比因為不管怎麼比!人多總是比較贏面!!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是針對我,什麼事都混在一起講! 



這是我的考驗我接受,我會成長你們只會原地打轉. 
我的抗壓性絕對比你們好,
你們自己一個人的時後我絕對相信不會像我這樣!!
 你們實在是太依賴朋友了! 

舒發了一下好很多了!! 
還是這樣跟自己講話比較不會受傷! 
這樣算孤闢嗎!?
我也不知道! 



阿信,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如果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又會做奇怪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