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這樣的,自私自利
我知道我也是這樣!

不過這樣也太明顯了吧!?



靜下心來,其實腦袋開始轉動了!
一直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累了真的累了!!!!!!!!!!!!!!!!
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不要在乎這麼多!!!
這樣是不很蠢!?

可不可以不要在這樣一直下去,
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打擊。


以前自己一個人現在好像又回到那一個人一樣!
原來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變,我還是一樣
做不好一件事情就會引起很大的糾紛
為什麼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笑一笑就好了呢?

 
自己的自尊心太強了吧!
所以搞得自己太狼狽、太在乎!!


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該爬起來了!
21歲到底要有幾個潮落才會真的起的來?
自己鼓勵一番真的覺得比較有用!



我覺得我有那麼一點的自閉
好像每次都這樣

憂鬱加自閉然後又不講話
我的天阿!!!!!!!!



 
李依紋快要受不了了!
你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