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被揍了!!!!!!
可是,我寧願我被揍我也不要你一個禮拜不理我!!!!




我知道自己這樣很蠢很蠢
為什麼我以前這麼蠢,現在不會了以後也不會了:)
雖然手上的痛可以暫時讓心裡的痛不這麼痛
但是,時間過了該來的還是會來:)




謝謝你昨天說了這麼多你以前的事情,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過去,連我也有!!

你包容我,相對的!!!!!





我想我也學到了一次的教訓了!!!!!
不會有下次了!!!!!!!!!!



經過這次我才知道,原來我比想像中還要在乎你!!!
一聽到你不理我,我馬上就哭了(都可以去參加10秒落淚了!!)
我真的超怕你不理我真的超級!!!!!!!



我覺得我跟你一樣無法自拔了!!
喜歡看到你賴在床上不起床的樣子(雖然很想拿枕頭K你ㄎㄎ)
但又不忍心叫你起床!!!

要是可以住在一起該有多好!
我快畢業了!!!!
第一次覺得想這麼快畢了業!!

阿我還得去修一年級的攝影課我的天阿~~
希望四年級日校星期一會有攝影課!









距離回嘉義的時間還有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