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掉電話突然有一種心酸酸的感覺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可能真的是自己太在乎太在意了!!!







掛電話之後想要打網誌,可是現在我突然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好像那種心酸酸的感覺占據我的心,讓我無法思考一樣!!

好煩阿~~~~你一定會跟我說不要想太多!!!!!







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我想跟你說


接下來我的時間會很緊湊
可能會忽略到你或是比較少打電話給你還是什麼的
我怕類似的事情發生,所以我要先講一下
體諒我一下可以嗎?

本來想在電話裡跟你說啦!

可是感覺你好像很忙,而且約好要出去了!
 所以就沒有在電話裡講了!




拍片很忙碌,我有在想,以後要不要往這方面前進,
我知道會很累很累很累,可是很充足很棒!!

如果真的是往這方面前進的話,我們的時間會比較少!!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這種感覺,這就是我在想的!!!!

拍片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我不知道我自己辦不辦的到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沒有這個實力,可是沒有踏出第一步永遠都不知道結果是吧?


在我畢業之後,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又不想要在那種地方待一輩子!
我真的好擔心我的未來,我不想要這樣混吃等死過一輩子

你這樣會不會覺得我想這麼多幹嘛!!!!!!!
自己沒有一個目標覺得好頹廢哦!!!!!!

 

真不喜歡這樣一直亂想!!一直想不到我的目標!!!!
國中一年級目標就是進資優班!
然後進了資優班,卻是我痛苦的開始,每天讀書到很晚
晚自習到九點半,然而開始墮落都是班上倒數的名次

然後開始準備基測,然後考了很爛很爛!!!!!!!
不過也讓我進了國立的學校,
上了高中,選了廣告設計系,其實一開始選這個科系想說可以打混摸魚~
可以不用每天讀書誰知道這是噩夢的開始~
學的比以前更多!!!


於是我的目標是國立大學,為了這個目標我努力了好久
雖然現在讀私立還夜校!!!!!
但我知道我曾經為這個努力過!!!!!
那種努力過的感覺真的很棒至少對得起自己!!!!!



阿信的目標是什麼呢?
點點的目標又是什麼?


哪裡才是我們該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