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孽
為什麼你這輩子要這樣折磨我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為了你,我必須跟我的好姊妹保持關係
深怕哪天在我身邊的那個你變成姊妹的

然後我講的話你都當屁!!!!!


然後我們分手了,
我卻要讓我的好姊妹這樣聽你一方面的說詞
然後誤會我,說她比較支持你!!!!!!!!



當我需要有人陪的時候你人在哪裡
當我需要有人陪我聊天的時候你在哪裡
當我拿起電話打給你時,你就是那種敷衍我一兩句然後掛我電話的人
當我拿起手機LINE你的時候,不就是  "是喔"  "嗯"  "我在忙"  "晚安"
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你才在那邊求來求去的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我就要這樣幫你承擔一切!!
為什麼我就要這樣一直一直的承擔!!!!
 


我現在已經不是你的誰了!!!!!
我也沒有這麼多的身心去幫你承擔這一切!
你自己做的事情就自己承擔吧!






爛爆的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