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阿信
為什麼要把文章想成是在說你呢?
我重頭到尾都沒有講哦!!!!



然後我也解釋過,為什麼我會說自己一個人了
你不要想這麼多好嗎?
這樣好擔心哦!!



真的要開始忙忙忙了!!!!!!!!
這次的影視我可以說是全程參與
從劇本拍攝.實際錄影.然後側拍到後製成音!!!!
工程浩大,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事情阻饒我!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





李依紋你可以的!!!!
畢竟現在給點壓力,以後就少點壓力!!!!!
給自己一點信心這樣!
 


要笑著面對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