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要說我非常之怒!!

但想想!!
沒有必要為了這個生氣!
對於早就知道的結果何必動怒呢!?是吧!


心平氣和才是王道!!!!!







 
 媽媽說到我的心坎裡!
 累了真的該休息了.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
當初想講是因為我覺得我想要讓你懂我在想什麼
只是想告訴你我不喜歡看到那些東西
我知道我們之間很多疙瘩.怎麼講也想不清
因為不管是我的什麼話一定會被扭曲
所以這樣就算了吧

錢還一還,我們就可以切得很乾淨了
至少我們互不相欠.


 時間久了就會証明這裡的一切.
是有多麼的難看跟懊悔.

.
 

錢真的是一個害人不償命.沒有它又不行的一種東西


或許我真的不知不覺變了很多
但我覺得我還是我....

只是變得比較敢講變的比較有自己的想法而已
我不說話大家都當正常.
我一講話就會被砲轟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該記取教訓的
笨點點
同樣的錯到底要錯幾次才甘願

幫別人都幫到自己有事呵呵

媽媽說的對.
要是知道自己沒有那個能力去經營自己的朋友圈
那寧可不要寧可自己一個人
不要搞的自己什麼都不是..

我們就是這麼的不擅長交朋友.
不愧是我媽生的女兒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