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因為有個小白目都不回我


害我都沒有動力在打文章給你看了=3=




你以前就可以打很多文章怎麼現在懶了呢?
哈哈我沒有抱怨什麼拉
只是想要你在下面回我而已






開學了~~~
快樂的時光過完囉~
我還是得去面對我該面對的!
不覺得怎樣就不要想這麼多!

我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可能我也有做不好的地方.





 這幾天都跟阿信膩在一起.
我的天阿~現在不行了可能時間又更少了
我會很想你的:)

該收心了
收玩的心.
收想你的心.
(因為我怕我太想會心情不好.
我怕你忙沒時間陪我.
我怕我忙又想你又沒時間陪你)


 



目標是努力完成這學期所學的.+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