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吵架真的是會懶.

講了好多心事..

為什麼你都不懂..為什麼你都不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是不是另有女生是你欣賞的對象...

為什麼送咖啡...總是用星巴克誘惑別人....

 

人家是喝到熱騰騰的星巴克

而我卻喝到溫的星巴克....

 

10點說好要出門來找我的.

結果11點半才到

 

想說可以慶祝一下我們的情人節

可是卻讓我好失望.

 

態度也是....總覺得你自己是對的

我覺得你沒想過我的感覺

從來沒有想過

我從來沒有感受到

 

 

我好失望,為什麼你轉變得這麼快

你膩了嗎?

 

 

我太盧了嗎?

我要的不多就只是把我看的重要一點

多關心我一點

 

 

想起以前,偶爾還會無預警地出現在我家門口

然後我親愛的北鼻就會出現

然後拿著熱騰騰的食物誘惑我

哈哈

現在呢!?打電話告訴我.

我要去找你哦~

結果我卻1個小時過後才看見你

 

 

我知道我有的時候很盧

可是我真的很在意阿....

 

 

你有想過為什麼我對你的態度會越來越差嗎

因為..付出得不到同等的收穫

就算在勤勞的人也會懶....

 

你能變回以前的阿信嗎?

那個體貼又愛護我的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