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到這裡了

剛剛近來看到我打的

如果說這是我的幸福    那我會好好把握     因為我看到的是你

 

不知道為何看起來有點想笑

 

 

說好來到新家要常常發文的這次卻隔這麽久

連垮年文都沒寫過年也是

 

 

第一次用平板然後用手寫的發文章

感覺這樣還滿有趣的還可以寫寫字呢😊

 

吵架真的好難過好想要抱你

 

我感覺我們的個性好像

都有不認輸的個性

都有不讓的個性

都有吃軟不吃硬的特色

 

 

 

 

只是想説

 

原來被捧在手上的公主    也會跌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