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永遠都不足夠的睡眠.




今天快下班的時候根本就是快昏倒
但奇怪的是每次只要回到家就不想睡了
等到快六點又睏了:(

 

我覺得我好像適應了這一切.
適應了自己一個人.
適應了微笑點頭.
適應了我所不想看到的一切.
心情也比較不會這麼的在意.



 上課.
7點半睡到9點真的是一覺不醒欸.
我也太強了吧!

老師的聲音也太催眠了吧.
我們這組有高手:))

 

這態度也太差了吧~~~~~~~~
想到就生氣.
好心告訴你.你卻用這種態度回我.
我自己覺得我跟你根本沒有吵架.
怎麼還是這樣疏遠.
算了.當初你說的跟你現在做的就是不一樣就是狗屁.

我不跟你計較了.反正要知道哪裡上課你也只能問我.
不跟我講話沒關係.我就看你要去哪裡上課.

 
 
幾天了
星期日才見面的.為什麼才過了三天
我卻一直思念著你.沒看到你就渾身不對勁

阿信每天認真上班.
月底我也忙你也忙.
電話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難怪我思念的時間越來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