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晚上一下班就整理要回家的東西

等著你來載我去坐車!!



原本沒想這麼多的:)
直到我回到了嘉義整理好準備睡覺的時候.
突然突然好想你!!!

突然覺得我為什麼不要讓你帶我回嘉義就好.
為什麼就要把你留在台中.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想你!!
你也是吧阿信:)



然後星期日晚上我也飛奔到台中回到你的懷抱.
你總是這麼的溫暖.
難怪我這麼喜歡緊緊的抱住你逗你開心.

還有愛心水果還是削好皮切好等我吃


喜歡你這麼貼心.






雖然不知道我們能走多遠,
但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