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的15號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做那些有的沒的真的很麻煩.哈哈
而且有時候會覺得付出沒有收穫讓我覺得很失落.
但,如果我做的東西能看見,其實這樣也開心了!


阿信,
這是我第一次做東西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有沒有很感動阿:))))))))

嘻嘻!!
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歡黃色
但是,我要把我最喜歡的黃色送你!!
所以你也要喜歡捏!!!!



這隻長頸鹿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做的!
雖然沒有很完美~但它好可愛!

尤其是看到你把他吊在你的鑰匙上面我就心滿意足了!
(可是都沒聽到你的謝謝)





我很喜歡做做小東西,但以前都找不到想送的對象!
現在有囉:)))))



我們的五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