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又過了,
領完了薪水,
一個月最想得到的.




希望快快來不要再鬧便扭了好嗎?
這樣我會心情不好會擔心.




真的時間久了都會變成這樣嗎?
它好像只有短暫的保存期限
卻沒有永存的保鮮期

時間久了就像食物一樣,發臭發霉.
最後的命運就是丟棄。

我想要的是那份短暫的保鮮期,
或許過了食用期,但還能感受到那一點的新鮮度.

我期待著!!!!

最近又聽到誰和誰要分居!!!!!
或許同居才讓人看清一個人的習慣.
不被包容的就是離開..

祝他們好運。


 
說愛情,它是一種心靈的感覺



好像,我失去了好多,變笨了好多,
現在這個處境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好。
只有笨蛋才會把妳們推得遠遠的.
所以我後悔了,但卻不能怎樣,我拉不下臉跟妳們和好.
我後悔跟妳們吵架,但我卻不後悔我做了這些事情
勇敢地為自己拚一次,或許我知道這個機會少之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