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時候可以領薪水了呢?
我又缺錢了.


吃了一頓飯然後被開了600塊的紅單!!
嗚嗚~~~
警察杯杯算我怕你了以後我不敢不兩段式左轉了!!
可以不要開600塊的紅單嗎?
而且還不能去便利商店繳哭哭

倫家就沒有時間去郵局嘛~~~~



對於在意的人,是否會無時無刻在意他的動態在意他的訊息.
而且會很積極地回覆與關心.

但現在,為什麼我感覺越來越少的關懷與回覆
我知道講電話是我們兩個的權力.
我也知道有時候用講電話的才能及時了解對方的心情.

唉呦但我就是很討厭訊息不回的齁!!!!!!!!!!!!!!!!!!



嘮叨完了!!我要去做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