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一個月要過完了,
還是被店長發現我四月多休一天!
應該這個月會扣回來.



七個月來.我們好像沒有吵過架.
好像每天都這樣打打鬧鬧的
好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平凡.
有時看著你玩電腦.

有時看著你吃東西滿足的樣子
有時你看著我睡著睡得很香很甜


哈哈謝謝阿信包容我的嗜睡症.

謝謝阿信在我家時幫我做的一切.
好窩心幫我晾衣服.
我說口好渴.但是眼睛已經閉起來想睡到不行
阿信還幫我盛水.扶我起來讓我閉著眼睛也能喝到水.
還問我這樣夠不夠.

超級貼心


有一天早上起床刷牙時發現牙膏都被擠到前半部.
看到超級窩心.這樣我就不用再從後頭擠到前頭了.

我知道我擠牙膏都喜歡從前面直接擠.壞習慣XD"


 
很喜歡在你玩電腦的時候吵你
很愛嘴巴裡一直念著阿信阿信阿信.
然後又問你會不會嫌我煩嫌我搞喂覺得我很多話!?
你總是笑笑地跟我說不會.


 

當一個人能為另一個人的缺點去填補的話,那就是完美的兩個人了。

阿信對我,就是完美了,總是幫我做一些我不想要做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不喜歡你的有些習慣,但我相信,你可以改得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