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so sweet的男朋友
喜歡你為我做的所有事情.


幫我掃地
幫我擦地板
幫我削水果.
幫我洗狗狗兒.
幫我換魚缸的水

 
雖然我天天鬧你.但你還是這樣幫我

我累了想睡了.
你會從床上把我拉起來讓我去廁所洗澡.
幫我把我要穿的衣服通通整理好.放進浴室

我想睡覺了,不想吹頭髮了
你會幫我吹頭髮.好舒服好舒服真的



說真的,我真的好幸福.
謝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下雨天總是讓我心情很差.
特別想念,哪怕是今天早上才見過面.


雨滴滴滴答答的落下,比聽慢歌還要難過.



本來以為,這樣的幸福只有短暫的時間.
因為時間久了,感情就會變得理所當然.

我不想要感情變得理所當然,
所以天天無俚頭天天跟你講我今天發生的事情,
天天記住最有趣的事情,一定要跟你講,
這就是生活.雖然你沒有在身邊,
但告訴你我們一起討論.
然後被你罵蠢蛋笨蛋我也甘願

我不想要什麼都沒有講就會什麼都沒有話題了.





北鼻.會不會這樣久了你累了就不幫我了?
然後就不理我不想跟我在一起了?

我是不是不應該這樣?
你會不會討厭這樣的我?


北鼻,第九個15日
我們度過了九個月,
我希望,你能什麼事情都事先跟我說.
那怕是你要喝酒.要去夜店.

我不會管你去哪裡但至少跟我說一下吧.
我不想要我是最後知道的那個.那種感覺很差

 
我真的很難過

 


我對我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