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兩天終於結束了.
好累好累.




不是因為玩到累而是晚睡到累.
第一天要去台北居然坐錯高鐵.
一上車怎麼看不見靜儀..


嚇了一大跳原來我做到前一班的車次
拿著票看到高鐵小姐
我非常無辜的說
我好像坐錯車次了耶:((((

她還很好心的跟我說.
到新竹下車喔~~
不然會補全票的票價.



哈哈哈太蠢了吧



依我的聰明才智居然也有坐錯車的一天
還好不是坐到南下就好.
不然等我到台北都不知道幾點了ㄎㄎ






回台中狂飆車回家.
還好沒有怎麼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出去玩都覺得好不安心.
為什麼總有一顆心掛在那裏.
告訴自己要玩得開心.可是卻開心不起來.


告訴自己不要在意,卻一直這樣

要拿得起放得下.但我卻放不下了.
這人生這麼長.卻只為了這一點小事難過不安.
就是這麼的沒用.




 我以為你會很期待我回台中.
然後跑來找我.給我一個大擁抱
跟我說我好想妳.

結果,你打來說你要去吃飯跟家人.
雖然有一點點的難過.
不過跟家人我也不能計較什麼.


不過也沒問我吃了沒之類的.
或是找我跟你們一起去吃.
感覺一點都沒有關心到我.


每次你要出門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但卻不知道我怎麼了.
心很難過很痛.是真的.

我每次出門都會想到你.
想到你在家會不會無聊.
想到你就會傳個訊息問問你好不好
在幹嘛或是我在做什麼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悅


而你出門,就無聲無息.就只是
我出門囉.
我到家囉.


就算你出門不常拿手機出來看.
難道你不會想知道我有沒有傳訊息給你.
還有人在等你.



回家了.開心的接起你打的電話.
想要聽聽你今天一整天在幹嘛.
有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而你有時候只說我累了想休息一下.
等了一整天.卻得到這種結果其實心裡也不好受.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好累好累.
是不是不要這麼累不要管你也不要理你
是不是這樣我心情就會好一點


心如刀割倒是真的





或許是我太在意了.
或許是該放下了. 

或許該告訴自己,不要再對自己這樣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