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好好思考一下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不安.
為什麼總是胡思亂想.


害怕了只會想要躲起來
雖然裝作一副什麼都不在乎的樣子
但有時候心裡好難過.



為什麼就不能像其他人一樣
敞開心胸.然後不開心就說出來.


人也是要有情緒的是吧.
我很認真的去對待每一個人
只是累了想躲起來想一個人靜一靜了
卻被別人指指點點這樣不好那樣不好之類的

煩不煩阿


總是講著生活,卻忘了訴說心情。
再繼續壓抑,總怕有一天會突然爆炸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女生。
所以感謝陪在我身邊的你。








 
一個接著一個,讓自己沒有喘口氣的機會,
或許真的覺得自己缺乏愛所以一直渴望著能有人一直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