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最後一天了

或許真的該改變生活方式

我一直在你工作的時候打擾你

 

可是就真的很難過真的.....

我只是希望你多關心我一點而已

就這麼一點點

我們的相聚的時間本來就這麼短暫

現在又因為工作的時間然後.....

又失去的我們的時間

 

我真的好希望我們能常常聊天

好久沒有聊很久很久了

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好久沒有好好相處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吵架後

都有那麼一點點的不甘心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理解我想幹嘛

 

我都能知道你想要幹嘛

只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沒辦法屈服在你之下

 

在委屈之後

我會找其他管道發洩

我會咬緊牙根,拚了命的做給你看

表面的做給你看

 

我真的不希望變成這樣

這樣只會重蹈覆轍.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或許吧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

遇到委屈不講,美工刀變成我的夥伴

身上的傷口一直都有

 

雖然當時鬆了一口氣好像就沒這麼難過了

或許只是藉由傷口然後說服自己可以過好一點

可以不用理會另一伴.

 

最近心情真的好差好差

真的好差.......

 

連要去上班都不用打電話給我.

好難過

聽你解釋一堆,又回到原來的問題

我真的只是希望你能先安慰我在跟我解釋

連安慰我都懶得安慰我

自己講一堆我當然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我一定得聽你的理由

但我真的討厭劈頭就一直解釋的理由

然後一點安慰都沒有...

 

前幾天沒接到電話的時候也是

已經講過了.

你也說你下次會想到

 

結果呢?

今天我說了你要去上班前都不會密我跟我聊一下天嗎?
我等了你一整天

然後你上班又沒空跟我聊天了....

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會這樣

 

你自己也說我們共識越來越少

生活也越來越遠了

為什麼就不肯撥個時間跟我培養一下感情呢?

我有好多好多的問題想問你

 

可是我知道問了一點意義都沒有

等到有一天等你發現或許我們已經來不及了也說不定

 

 

我知道在愛情裡面要有人讓步各退一步

但我就是做不到......

 

 

昨天晚上跟你講了這麼多說我想你想你了

我只是想聽到你說我也想你...

結果我得到的只是一個表情

一點表示都沒有

 

我的心真的真的有一天會承受不住

我真的會變回以前的我嗎?

 

 

為什麼我總是期待的總是希望落空

 

我是不是不要常常黏著你

這樣才惹人疼

是不是不要煩你你才會快樂

 

 

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無條件付出

我真的無法接受我付出的得不到回應

我真的希望我的付出會有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