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生病身邊會多一個人來照顧我

結果呢.好啦就算有來看我

還是這樣跑去唱歌開心了

難道就不擔心女朋友一個人在家裡嗎?

 

 

你以為你拿退燒藥給我吃這樣就可以安撫我嗎?

我想要的只是你的關心然後在我身病的時候可以陪伴我

就這樣而已有這麼難嗎

 

 

有時候都覺得為什麼我鬧脾氣時你種是說我無理取鬧

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想要多一點的注意有這麼困難嗎?

 

為什麼難過得種是我為什麼你不能替我著想

 

 

跟朋友去唱歌有這麼重要嗎?

到底女朋友發燒還是朋友生日重要

 

這樣只是讓我感覺你不在乎我

為了我跟朋友講一下不能到是會怎樣喔

 

 

你就這麼重視你那群不把你當朋友的好朋友嗎?

他們如果重視你.真心把你當朋友

會一再爽約嗎?會要去聚餐改地點不跟你講嗎?

會約去酒吧喝酒然後全部人都不去走光光然後跑去唱歌嗎?

 

為什麼你種是看不清他們

他們利用你的慷慨利用你會多付點錢

這樣你也爽是吧

 

 

朋友固然重要.

但丟女朋友發燒在家

你不覺得......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就是難過還是難過

心涼還是心涼.

 

 

 

你只是想要得到我對你的同意而已

為什麼你就不要去徵求你那些朋友的同意體諒你?

 

 

為什麼總是覺得我可以這樣體諒你

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順著你

 

 

越想越生氣越想越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