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我只要說你不好不對的時候你種是說著我

一定要這樣比來比去嗎?

 

 

你覺得不開心的時候你可以跟我講啊.

我一定虛心接受

 

而不是像你.

卻說著我的不對

 

 

 

 

一直吵架的日子
沒有甜蜜沒有關心

 

以前就像個被捧在手心上面的公主

而現在摔得一深傷....

 

什麼時候自己已經不是那個被呵護被捧在手心上面的那個公主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我摔傷跌了下來

 

我好難過.到底什麼才適合我

 

 

我已經不想要再多說什麼了

每次吵架都要我去和好

憑什麼

 

憑我愛你比較多一點嗎?

為什麼我越來越感覺不到你的愛了

你愈來越像個小孩一樣跟我鬧脾氣

 

初衷,你還記的嗎?

 

在一起久了,一定要淪落到這個地步嗎?

在一起久了,一定要吵架嗎?

在一起久了,什麼都無所謂了吧?

 

或許我們在一起是個錯誤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共同的嗜好

 

或許那是我嚮往的生活,但我卻做不到

 

我喜歡看動漫喜歡看小說看書

而你,卻都不喜歡我喜歡的

 

而你喜歡的我卻願意去嘗試去了解

 

說到底我只是為了我們能在靠近一點有話聊一點

 

而你卻不肯為我做我喜歡的事情

到底是何等的待遇?

 

 

我不擅長離開.只能默默等待.

 

 

 

我相信人的本性不壞.

但我更相信不改變是壞事

 

 

我等,

 

在為自己的愛情努力過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