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是愛!

愛情親情友情?

 

 

我的親情根本就是個屁

一點都沒有感情的家庭

 

 

 

女兒回家打電話跟他說

我們會晚一點回去

 

後來到家,門反鎖手機關機家裡電話拿起來

說說看這到底存什麼心

到底心地多惡劣才會做出這些事情

 

以前是你自己做錯事情才這樣懲罰你

 

現在只是晚點回家就鎖門

幹家是你的嗎?到底房子是記在誰名下

到底是誰的財產到底是誰有資格鎖門

 

 

 

然後抓蛇回家是想害死誰?

然後家裡本來就該做個逃生門了

封死又是想害死誰

 

 

現在只要想到所有的種種

就越來越生氣

 

我也需要發洩阿

沒人可以講知道多痛苦嗎?

 

心情真的很差

借啤酒消愁

 

可是啤酒好難喝

 

 

那我的愛情呢?

好像也沒有多如意

每次期待的事情都會落空

 

好啊現在看誰撐比較久

 

我這麼難過你居然一點安慰都沒有

也不會想想來我身邊陪著我

 

每次只要說你的不是,你就會反過來咬我一口

搞得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當你說我的不是的時候,我有反過來咬你一口嗎?

不要每次都不懂得反省好嗎?

 

我好累真的好累

不管事愛情還是親情都覺得好累

 

為什麼沒有一件事情是如我意的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一個能為我掏心掏肺的男人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一個能為我死心踏地的男人

 

 

我在臉書上面打成這樣都不安慰我關心我一下嗎?

 

 

是不是我們都只愛自己,學不會怎麼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